English

飞虎证券启动“起跑行动”

2001-02-23 来源:光明日报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飞虎证券网(www.fayhoo.com)日前正式启动“起跑行动——飞虎远程证券交易京沪深三地行”,在投资者中普及网上证券交易知识。

飞虎证券网有关负责人说,推出“起跑行动”,就是希望股民能真正了解网上证券交易服务不仅仅是一种交易通道,而是交易服务模式的变革——一种低成本高服务的远程交易服务,能够真正让散户安坐家中找到当大户的感觉。

飞虎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飞虎已经为投资者搭建了包括网上委托和电话委托两种远程交易通道,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来“助跑”,希望不久的将来,投资者能够不局限于营业部实体,真正认识并接受网上证券交易,真正在远程通道上“起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